balabalaba

努力成为优质虐文写手😊

【星辰/壳】抓住了,你的心

 题目暂定

→是会有现实感的ooc

  

  

  初步设定:

  No.1  辰乐:美食家(?)爱吃辣的小猪咪(✓)

  

  张爱玲在《色戒》中写道:“通往男人的心通过胃。”

  

  而做人最重要的是取悦自己,那么首先,就是要抓住自己的胃!

  

  以上是钟辰乐同学的至理名言。

  

  (要说为什么钟辰乐同学来到韩国定居,emmm,或许是爱吃辣的辰咯同学信赖韩国某科室的顶尖水平吧ㅋㅋㅋㅋ)

  

  

  No.2  Jisung:“一字千金”的消(gang)化(chang)外科医生

  

  很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选择在这个科室工作,,,因为那一届我们班正好没有人选择走这条路,所以我就去了

╮(﹀_﹀)╭

  

  据说我所在的这家医院有不少我的同学,但是真的,我都不太认识。我曾经在医院食堂旁听到大家对我的评价:“是一个不好接近的医生呢”“马甲哟,我呢,和他同学几年,都还没跟他搭上过话……”

  

  或许真的是我的问题吧。

  

ps:

  刚开始磕壳,所以很多我认为他们的样子可能都只是表浅的初印象,也许会有些不符,但是我等不到认识他们更久后再写文了≥﹏≤,真的太好磕了!!!

  Jisung真的是在遇到辰乐后肉眼可见变成小话唠了,他真的和我现实里的性格很像,对有好感的人有说不完的话ㅋㅋㅋㅋㅋ

  这个设定只是结合了我的生活的一个小灵感,本人就是人菜瘾大的那种,爱吃辣,但是肠胃不好,就,不知道为什么联想起来了(希望大家不会在干饭的时候看到我的这篇文章hhhhh)

  如果我还会填这个坑的话,后续应该就是一个互相治愈的小甜文(本人不喜欢虐文&be),到时候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(/≧ω\)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